比尔奥莱利和福克斯新闻被他们已经定居的女人起诉

日期:2017-08-20 02:07:03 作者:佴钦 阅读:

<p>前新闻节目主持人比尔奥莱利因六名已知女性中的一位在网络任职期间解决了针对他的不当行为指控而被起诉诽谤和违约</p><p>前福克斯新闻制片人雷切尔威特伯伯恩斯坦的律师于2002年在纽约美国联邦法院提起诉讼,他于2002年与O'Reilly就虐待(而非性骚扰)达成和解</p><p>今年4月,O'Reilly被福克斯新闻解雇,在那里他工作了20年并且是该网络的明星,此前“纽约时报”的一篇报道显示,该网络因涉嫌不当行为而支付了数百万美元的和解费用</p><p>伯恩斯坦对O'Reilly和福克斯新闻的诽谤和违约诉讼源于O'Reilly就“纽约时报”的文章所做的评论</p><p> O'Reilly在向“泰晤士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他“很容易受到那些希望我付钱以避免负面宣传的个人的诉讼”,并将自己和福克斯新闻描述为“那些伤害我和我的雇主的人的目标”</p><p>据“洛杉矶时报”报道,伯恩斯坦的诉讼声称,这些言论使她成为“骗子和出于政治动机的敲诈勒索者”</p><p>伯恩斯坦的律师尼尔穆林和南希艾瑞卡史密斯在诉讼中表示,伯恩斯坦并不是泰晤士报的文章信息来源,奥莱利打破了和解的保密条款</p><p>如果被问及和解,那么和解协议的当事人应该回答:“这件事已经解决(或已经解决),”伯恩斯坦的诉讼声称</p><p>福克斯新闻也在诉讼中被命名</p><p>伯恩斯坦的律师说,它在“泰晤士报”最初的报道中所作的声明 - “没有现任或前福克斯新闻的员工曾利用21世纪福克斯热线提出对比尔·奥莱利的担忧” - 这是错误的,声称有没有这样的热线</p><p>该诉讼还声称伯恩斯坦抱怨奥莱利对人力资源的行为,但没有做任何事情</p><p>史密斯在一份声明中说:“这种关于不存在的热线的玩世不恭的谎言是为了支持奥莱利的说法,即收到定居点的妇女必须捏造他们的主张,否则他们会抱怨</p><p>” “但伯恩斯坦女士确实抱怨过</p><p>有充分的证据表明福克斯新闻与高级管理人员的共谋使得多年来滥用女性成为可能,然后通过保密协议和非贬低条款使他们沉默</p><p>“财富联系了伯恩斯坦的律师史密斯和穆林</p><p>他们的办公室已关闭,